玩友最期待的猎鱼活动大猜想

腾讯游戏玩家联盟 / 2017-03-03 10:50:58

  猎鱼活动是玩家们最受欢迎的游戏玩法之一,无论是新老玩家还是平民土豪,参加活动都很积极高调?那么,哪些玩法又是玩家们最盼望进入活动中的内容呢?今天,就给大家来扒一扒!
  高性能的炮台也能进入活动中,还要能及时尝鲜
  随着游戏等级的不断提升,玩家们需要越来越高级且更为酷拽炫的新型炮台。而配置优秀的炮台需要大家拥有更高的贵族级别。玩家们特别是平民级的玩家也希望能体验到新型炮台滋味,比如火之晨曦、凤凰之影等高级炮台!
  抓抓乐中的点券和体力可以在活动中多送点
  单人抓抓乐一直是玩家们训练自己出抓准确性而渔场观察力的最佳平台,并且也是大家获得大量金币和鱼币的最佳渔场。玩家们要想在渔场关卡中跑的更远,没有深厚的体力超多的点券万万不行,而体力自然累积的速度也太慢了。所以,为了培养大神级的抓抓乐玩家,体力点券砸来吧!
  俱乐部抢红包会不会变的魅力更大
  俱乐部最好玩的要数抽奖了,但是每当前一天奋斗了半天,为奖金池积累了大量的奖金池金币,而第二天的抽奖却只有弱弱的2000金币,瞬间心情会降到冰点,说好的大红包哪里去了!要想俱乐部更能蒸蒸日上,没有大额红包奖励就留不住高端人才,所以,用活动中的大红包把颜值埋掉吧!
  水族箱无限大而鱼币太少,这个活动中可以有
  水族箱玩法为玩友们开辟了一个全新的水族箱之乐,超大的水族箱让你可以培养更多的鱼类和更多的羁绊系统!而很多想继续深入发展的玩家却被卡在了鱼币——这一重要的发展资源瓶颈中,购买鱼类、装饰、医疗胶囊、鱼食袋都需要大量的鱼币,而自身的产出却远小于收入!所以,接下来的活动中可能就会有大量的鱼币!
  情人节结束了,那么下次的五一劳动节会有啥
  在刚刚结束的情人节活动中,玩家们可以用手里的玫瑰兑换急需的金币和钻石,从而让整个猎鱼活动更贴近于现实生活。那么在接下来即将到达的五一小长假中,又会有怎样更高价值的兑换活动呢?真希望能兑换到更强的猎鱼道具,比如来多几颗核弹好了!
  各种活动让猎鱼变的更亲民更贴近现实生活,希望以后的活动能越来越多,也越来越好!